球川村民邵木清   14年......常山县首届微信大赛征稿启事关于“诗画常山 春光这里最美......你的修养,就是你孩子的教养智慧用电系统保企业安全生产无标题无标题
01版: 一版要闻 02/03版: 专版 04版: 要闻

常山县首届微信大赛征稿启事



  随着新媒体的兴起,微信成了大家生活密不可分的一部分。为了进一步宣传“两美常山”建设成效,常山县互联网信息办公室、常山县新闻中心决定联合举办常山县首届微信大赛,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  一、投稿时间
  2016年3月28日起至2016年4月20日24时止
  二、参赛要求
  (1)围绕“两美常山”建设主题元素,可以是实力工业、休闲城市、美丽乡村等反映常山悠久历史文化、优美人文景观、特色产业发展的内容。
  (2)作品格式按照微信能转发的要求为准(即必须有可供转发的链接)。
  (3)作品表现形式不限。可以是H5、文配图、微电影等,可以直接转发的形式即可。考虑到条件限制,“文配图”的参赛者,可以将图片和文字用word进行编辑,再连同原图文件夹一起发送给我们。有条件的参赛者建议在自己的微信中编辑好后发送链接给网君。
  (4)参赛者身份不限,个人、单位、团队等均可。
  三、参赛须知
  (1)参赛作品不能侵犯他人著作权、商标权、肖像权、隐私权、姓名权和其他合法权益。
  (2)参赛作品必须是原创未经发表,且未经传播的作品。
  (3)参赛者必须保证提供的信息真实、可靠。
  (4)参赛者同意参赛作品被主办方用于非商业性宣传。
  (5)未经主办方展播的作品视为无效作品。
  四、参赛方式(1)关注“常山新闻网”微信(csnews001),回复“我要参赛”。
  (2)发送作品到常山县新闻中心微信或邮箱(2609317568@qq.com),附参赛者姓名和联系方式。
  五、作品展播
  收到投稿后,主办方将对所征集符合条件的作品进行依次展播。
  六、评比方式
  评比方式采用评委评比和大众评比相结合进行,各占50%。大众评比主要看常山新闻网展播后,各作品的阅读量及投票情况(各占50%,阅读量截止时间为2016年4月30日下午4时)。
  七、奖品设置(1)特等奖1名奖金1500元(阅读量8000以上,评委赞成票80%以上,未达要求,该奖项空缺)
  (2)一等奖1名奖金1000元
  (3)二等奖2名奖金800元
  (4)三等奖4名奖金500 元
  (5)优秀奖若干名奖金200元
  常山县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常山县新闻中心2016 年3月25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