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气火爆 产品热销东海常山木本油料运营中心正式......常山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......常山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......常山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......常山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......美了村庄 乐了村民反对家庭暴力 倡导和睦相处非遗进校园文化有传承泥沙抛洒两公里 养护人员保畅......
01版: 一版要闻 02版: 综合 03版: 社会民生 04版: 视觉影像

山边村文化广场项目收尾

美了村庄 乐了村民



  本报讯(记者 李欣宁)随着生活水平日益提高,百姓的精神文化建设愈发重要,近日,记者在同弓乡山边村看到,施工人员正在进行文化广场的凉亭搭建工作。
  “村民要有自己的文化娱乐场所,只有他们的文化生活丰富了,才更有利于优良家风、村风的形成。”山边村村党支部书记洪永录说。据了解,山边村文化广场属于我县“一事一议”项目,位于村中心地带,总投资60万元,占地约5亩。广场内包含舞台、凉亭、健身器材、花坛等设施,建成后不仅能满足村民的日常休闲娱乐,还能改善农村环境,使乡镇文化有了阵地,群众有了舞台。
  “之前想和朋友们一起跳舞都没地方去,等这个广场建好了,跳舞就有了新去处。”村民郑大姐对即将建成的文化广场十分期待,她告诉记者,建成后会常来这里散心。
  目前,文化广场项目已完成地面铺砌、舞台搭建等工作,健身器材已运送到位,预计年底前完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