球川村民邵木清   14年......常山县首届微信大赛征稿启事关于“诗画常山 春光这里最美......你的修养,就是你孩子的教养智慧用电系统保企业安全生产无标题无标题
01版: 一版要闻 02/03版: 专版 04版: 要闻

关于“诗画常山 春光这里最美”评选活动通知



  又是一年春来到,何家乡黄冈山的茶农已经开始忙碌;东案乡梅树底的杜鹃花在春风中翻滚浮动;同弓乡现代农业园区尽显田园风情……三衢大地上尽显生机勃勃之景。
  为此,常山县网信办、常山县新闻中心,联动常山各乡镇(街道)共同推出“诗画常山春光这里最美--一起去赏常山最具‘春意’的美景”活动,并评选出常山十大“春光景点”,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  一、活动主题
  诗画常山 春光这里最美--一起去赏常山最具“春意”的美景
  二、活动具体安排
  本次活动由常山县网信办、常山县新闻中心与全县14个乡镇(街道)联动推进,旨在挖掘常山风景秀美、景致别色的特色景点,展现常山各乡镇(街道)在推进生态发展、休闲旅游、民俗风情、特色产业等方面发展的特色和亮点。
  活动采取记者采写结合各乡镇(街道)自荐或推选的方式开展,每个乡镇(街道)可报送1-3个景点。
  (1)宣传发动阶段(3月25日-28日):在《今日常山》、常山新闻网、微信微博平台、公文交换系统刊发预告,广泛发动各乡镇(街道)组织参加活动。对应的连线记者负责对接乡镇(街道)。
  (2)采访/展示阶段(3月28日-4月18日):由乡镇连线记者进行采访,每个乡镇(街道)可报送1-3个景点,每周在《今日常山》休闲常山专版、常山新闻网官方微信刊出。
  (3)网上评选阶段(4月19日-4月24日):在《今日常山》、常山新闻网官方微信开展投票评选,选出常山十大“春光景点”,并着手制作相关新闻网专题。
  (4)公布结果阶段(4月25日):根据评选票数,公布活动结果,并推出五一小长假常山春光游推荐线路。
  三、具体实施
  活动将通过报纸端+网络pc端+移动端的全媒体呈现方式,为网友全方位展现常山春天的美景与新面貌。
  在常山新闻网微信,我们将开设“‘春光’美景看常山”栏目,网友只需动一动手指,就可以跟随我们的美图美景去领略常山的春日风光。
  常山县互联网信息办公室
  常山县新闻中心2016年3月24日